DSC_0958.JPG 

(圖/雷公)

今年最盛大的華語電影盛會2010「金馬影展」今天(4日)開幕,影展主席侯孝賢特別與開幕片「茱麗葉」導演與演員連袂出席造勢,宣布影展正式起跑!

在金馬影展主席侯孝賢的宣告下,為期3週的金馬影展4日隆重登場,多達200部的電影,部部都精采!

今年獲邀擔任影展開幕片的是由李崗耗時4年所籌劃監製的「茱麗葉」,找來侯季然、沈可尚與睽違影壇多年的陳玉勳3位導演執導3段故事,並邀請徐若瑄、王柏傑、黃河、李千娜等年輕演員共同演出,呈現台灣新的電影風貌。

李崗說:『(原音)這個片子還是跟侯導(侯孝賢)當年「兒子的大玩偶」是有一點異曲同工的,它也是一個3段式電視,同樣一個主題,然後3個導演去做各自的詮釋;歷經27年,大家可以看到從這部電影這27年又累積一種新的能量,你可以看到現在電影工作者的狀態,你也看到未來台灣電影發展的各種可能性。』

2010金馬影展將從4日至18日舉行,頒獎典禮則預定20日在桃園登場,由蔡康永與小s 搭檔主持。

 

(2010/11/04 奇摩新聞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1104/58/2g9tl.html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