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99B106F.jpg

  康康在電影《茱麗葉》演同志,成了電影咖,還將走金馬星光大道。是否不走綜藝反串扮醜路線了?他說:「年紀大了,體力不比從前,以後演藝工作重質不重量!」 

  他發現,演過電影後,演技真的有變好,「之前去錄影要把苦茶當可樂喝,那喝下去的表情動作,更有效果。」他感覺表情張力有進步,還說以後上綜藝節目會挑,「扮醜反串搞笑的,留給陳漢典、納豆年輕一輩去玩。」現在想走品質路線,也想趁金馬獎多認識電影人。

 好友陳小春13日婚宴,剛好是他跟老婆結婚滿1個月,他說會帶小禮物給她,他如此用心,因老婆以前好貼心,「有一次,她叫我買巧克力,說只要我買的她都喜歡,等到見面時她送我圍巾,才告訴我那天是我們在一起第100天。」

(2010/11/10 中時電子報 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Showbiz/showbiz-news-cnt/0,5020,100103+112010111000041,00.html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