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影展開幕片電影【茱麗葉】,三段愛情故事、三段時空、三個茱麗葉。

包括飾演小兒麻痺女孩的徐若瑄、飾演歌舞團千金的李千娜,還有康康,三個人都是女主角。

這部電影是導演李崗花了四年時間籌畫監製的電影,找來三位優秀的導演侯季然、沈可尚、陳玉勳,完成

這部有笑有淚的愛情故事,也代表台灣電影的多元。

三個故事也有三種不同的調調,李崗想說的是,電影工業一定要合作,發展商業電影一定要分工合作。

茱麗葉也入圍2010東京影展及2010釜山影展,在東京影展獲得好評,電影12月份將在電影院上映,李崗

說,拍電影從來不是為了賺錢,但是有賺到錢、才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。

(2010/11/04 公視新聞網 http://news.pts.org.tw/detail.php?NEENO=163159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