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一個茱麗葉

(圖/雷公)

如果你轉開電視,對於一些經典廣告絕對不陌生,如「蠻牛系列」、「孟姜女喉糖系列」、「張君雅小妹妹」等,拍攝該廣告的資深導演陳玉勳,終於重出江湖操刀電影,參與《茱麗葉》第三段《還有一個茱麗葉》的拍攝工作;該段演出的梁赫群更是不小心被老爸「出賣」,在電影中犧牲穿著緊身紅色塑身衣!

陳玉勳拍過《熱帶魚》、《愛情來了》等片,後改拍廣告,知名廣告「蠻牛系列」、「孟姜女喉糖系列」、「張君雅小妹妹」都是他的「手下作品」,現在又重出江湖執導《茱麗葉》第三段《還有一個茱麗葉》。 

陳玉勳眼光獨到,挑演員看外型、氣味,因此鎖定綜藝咖梁赫群及康康;在陳玉勳眼裡,康康具有悲劇氣味又有喜感,而梁赫群也有類似氣質。不過梁赫群事先對於劇本完全不了解,苦笑說「自己好像被老爸出賣!」

原因就在於《茱麗葉》監製李崗起初直接打電話給梁赫群的父親梁修身,梁修身因信任監製及導演的品質與功力,連劇情都不太清楚就叫兒子一定要演。看過腳本後,梁赫群發現犧牲未免太大,不但得穿紅色塑身衣,還得當眾更衣! 

而康康自己對於陳玉勳的邀約更是相當興奮,他一直希望能有突破性的演出,希望觀眾能看到較有質感的康康,他為了感激導演更是賣命演出,一場腳踏車摔車戲,原本導演只要求他到鏡頭前做勢摔倒即可,但正式拍時,他毫不猶豫直接摔,就只為了畫面更逼真。 

《茱麗葉》是由三段風格截然不同的電影組合成,分別為侯季然執導的《該死的茱麗葉》、沈可尚執導的《兩個茱麗葉》以及陳玉勳執導的《還有一個茱麗葉》。更找來徐若瑄李千娜、黃河、康康、梁赫群等人主演,電影也將於12月3日在台上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