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.jpg  

(圖/雷公)

星光幫歌手出身的李千娜第1次演戲,就以「茱麗葉」勇奪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。她激動地隔著鏡頭對之前反對她從影的父母說「我做到了、我得獎了」。

李千娜的父親經營歌舞團兼任鼓手,母親是歌手。李千娜說,雖然父母是音樂人出身,她也曾告訴父母「我們現在這個時代跟你們那時不同」,但父母還是反對她進入演藝圈。

李千娜說,她偷偷報名參加「超級星光大道」,進入4強後父母才知情,也才得到父親的肯定與鼓勵。入圍金馬獎時,爸爸也恭喜她。

在父親鼓勵的話中,她印象最深的是「我知道妳很棒」。

「茱麗葉」由沈可尚、陳玉勳和侯季然台灣3大實力導演聯合執導,重新詮釋莎士比亞經典角色茱麗葉,呈現3段時空、3個為情所困的茱麗葉。李千娜在其中1段1人飾演2個完全不同的角色,獲得評審的青睞。

首次演戲就獲獎,李千娜感謝監製李崗和導演沈可尚,她說:「感謝他們給我機會,我才能得到大家的肯定。」

26歲的李千娜在19歲時就結婚,育有1子1女。她說,「家人對我很重要,相信他們此刻都在電視機前(看金馬獎頒獎典禮)」。她並表示,會更努力,還會利用獎金新台幣10萬元請大家吃飯。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桃園縣20日電)

(新聞來源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1120/5/2hhya.html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