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tled.bmp

《茱麗葉》徐若瑄繼上次在東京影展未走上星光大道,這回地點拉回台灣金馬獎,她果然不負眾望,以一身「女神裝」出場;不過穿上這套LANVIN銀色緞面長裙,卻絲毫不見「內在美」,徐若瑄嬌嗔「有穿啦,但是很薄透!」他更透露「為了不讓禮服有『線』,因此就配合著穿!」被問到是不是穿上丁字褲時,她答非所問僅說「裡面穿得很薄透!」

只是徐若瑄這回在星光大道上,雖然美得令人驚艷,但網友感嘆「胸前沒撐起來!」被問這回怎麼沒有擠出「事業線」時,徐若瑄卻很坦然「不用呀!沒有特別撐,不過好怕走光!」

徐若瑄一襲LAVIN禮服上身,耗費21萬元,花的果然值得,網友大喊宛如「女神下凡!」更直呼「又正又性感。」雖在《茱麗葉》中飾演小兒麻痺患者,但一出場果然還是鎂光燈焦點!

反觀表演嘉賓ELVA蕭亞軒,胸前大爆乳卻讓網友大開眼界,是不是特別去擠,蕭亞軒笑說「沒有啦!是禮服中的馬甲造成的!」

(新聞來源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1/20/340-2666242.htm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