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Vivian在電影《茱麗葉》是個陰沉自閉的小兒麻痺患者,與她私下過動外向的個性大相逕庭,在戴上MIKIMOTO珍珠、穿上Dior2011年早春新裝時,她本性流露,情緒高漲又奔放,時而激動喊說:「我好喜歡好多珍珠項鍊可以戴,我好喜歡珍珠!」

■學穿鐵鞋 詮釋跛腳角色

很少看到藝人早上十時來拍照精神是亢奮的,Vivian前一天晚上因宣傳電影只睡3、4個小時,工作中一度以為自己遲到而道歉;其實她不只提早到,還帶了十來雙自己的高跟鞋以備不時之需,相當敬業。

她因倔強不認輸,被封為「鋼鐵V」和「V哥」,為了逼真詮釋跛腳,在開拍前堅持連續4天穿5公斤的鐵鞋行動,腳筋腫到兩天無法走路,旁人勸不聽,經紀人放話不讓她拍片,她仍堅持說:「這好像我很想吃一家牛肉麵,終於準備迎接那一口麵,我不想放棄。」

untitled.bmp

(鄧博仁/攝影)

■熱愛珍珠 俏皮想擁有

受訪前看得出來她面帶疲憊,但一開口回答問題,活力開關馬上啟動,她笑說:「我只要安靜下來,開著眼睛休息,話少的時候就是充電。」她回神的方式頗妙,很像形容睜眼睡覺的魚,再對照她看到珍珠的反應,不禁令人莞爾。

徐若瑄相信美人魚的存在,於是熱愛珍珠,她睜大眼認真地說:「我不能接受別人跟我說中藥店的海馬乾是美人魚。」美人魚戴上珍珠項鍊可說是絕配,她終於掩不住欣喜之情,俏皮地說:「如果這些MIKIMOTO的項鍊都是我的話,真是太好了。」

她穿的Dior早春度假系列,靈感源自法國新浪潮電影運動,條紋洋裝與晚禮服為合身的沙漏型輪廓,完整捕捉她青春洋溢和優雅性感兩種樣貌。

untitled2.bmp

(鄧博仁/攝影)

(新聞來源: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Showbiz/showbiz-news-cnt/0,5020,10010903+112010112600038,00.html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