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.jpg

(圖/雷公)

(新聞來源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0/new/nov/28/today-show14.htm)

三段式電影「茱麗葉」由陳玉勳、沈可尚、侯季然3位導演合導,卻只有最晚開鏡的侯季然最幸運,剛好遇到李安導演悄悄回台,特地到片場探班,不過,也害得劇組NG。

李安探班當天,劇組在台大校園附近拍攝王柏傑背著徐若瑄追公車的畫面。徐若瑄飾演的身障者腳穿鐵架、手拿柺杖,王柏傑背起來後得馬上狂奔,難度非常高。原本兩人已練習多次,正式拍攝時,李安和監製李崗專心看著他們演出,卻意外入鏡,導致NG,引來全場大笑。

李安得知徐若瑄練習穿鐵架導致脊椎發炎,還特地關心她的身體狀況,徐若瑄則開朗回答:「沒關係的!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