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tled.bmp

(新聞來源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1129/4/2i10n.html)

43歲的康康妻子張家霈小他18歲,日前上中天《SS小燕之夜》聊到「第一次」見岳父,緊張又感動。他說岳父53歲,是大陸解放軍的退伍軍人,「沒見面前,我想像他是郝柏村,很擔心,沒想到卻看到乾德門!」岳父以光頭樣加花襯衫現身,他吐槽:「根本就是土流氓!」

最愛康康唱〈北漂〉

他與岳父兩人只差10歲,彼此惺惺相惜,因老婆是獨生女,讓他在見面前很忐忑,不料岳父第一句話對他說:「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?」還告訴他:「我把你的作品都聽過了。」一一細數他的作品,還說〈悟〉、〈北漂〉、〈兵變〉是他的最愛。他問岳父:「我可以跟你女兒結婚嗎?」他答:「隨便,只有一個要求,不要影響到你的事業。」此話一出,讓康康萬分感動。岳父也告訴他,從前他也參加過話劇社,看康康在綜藝節目裡倒立、翻筋斗,很有感覺,因為:「我懂你的幽默。」

婚禮上播《茱麗葉》

岳父日前心臟病住院時,康康瞞著他,請大陸歌手楊坤錄VCR給他打氣,老婆告訴他:「父親一輩子只掉過兩次淚,一次是我爺爺過世,另一次就是你的影片。」岳父熱愛他的有情有義和孝順。

他在電影《茱麗葉》裡演同志,因大陸不會上映,他計畫在明年5月28日婚禮上,當成進場影片播放,笑說這樣就能讓岳父欣賞。會不會擔心男男戀讓岳父心臟受不了?他自豪說:「不會,他就愛我的千變萬化。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