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.jpg

(記者潘少棠攝)

(新聞來源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0/new/dec/3/today-show1.htm

籌備4年之久,由李崗監製,三位導演陳玉勳、沈可尚、侯季然聯合打造的愛情電影「茱麗葉」昨晚盛大首映,包括李安、徐若瑄和「小天」阮經天等近20位藝人站台,現場星光閃閃,氣勢驚人。李安更開心的和台上的人大唱「少年的我」,High翻所有人,而言承旭意外現身,也讓徐若瑄驚喜連連。

攜家帶眷力挺

新科金馬影帝小天和李烈一現身時,即引起現場尖叫,另外「茱麗葉」總顧問李安特地抽空力挺,李安目前忙著下部新片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的前製作業,但就是要用行動支持3位導演的新作,李安還帶著太太和媽媽一家人一起出席,李安說:「這些電影的生力軍,一定要把台灣電影做熱。」

康康讓李安笑翻

李安更難得的大開金口唱電影中的插曲「少年的我」,當李安唱著「少年的我只有今日快樂,美麗的小姑娘在哪裡」讓現場High翻。談到第三段陳玉勳執導的「還有一個朱立業」,李安笑說主角康康很絕、很好笑,他也想拍喜劇,但發現這真的需要天分。

徐若瑄受驚忍住眼淚

小天表示和陳玉勳導演相識多年,特地來站台,至於得到金馬影帝頭銜後,小天說:「走到哪都被虧影帝喔,我都笑說影子在地上啦!」至於週六的亞太影展,小天說當成是電影的派對,沒有太多得失心,但如果趙又廷得獎,會想要上台幫他致詞。

言承旭突然抱著一束花現身後台要獻給徐若瑄,讓徐若瑄又驚又喜,徐若瑄表示因為幫言承旭寫「想要愛你」的歌詞,所以結為好友。不過徐若瑄笑說看到言承旭時完全嚇一跳,差點喜極而泣,但身為公眾人物還是不要太感性,會被誤解,因此忍住眼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