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原文出處: 奇摩電影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headline/d/a/101206/3/mm7.html)

三段式愛情電影《茱麗葉》,集結三位優秀導演陳玉勳、沈可尚、侯季然,更找來徐若瑄、王柏傑、李千娜、黃河和康康以及梁赫群分段飾演。自上周五全台上映以來,好評持續在網路熱燒。許多網友反應看完由徐若瑄和王柏傑飾演的第一段,非常驚訝徐若瑄脫胎換骨的演技,也看到徐若瑄為《茱麗葉》的努力。而李千娜和黃河飾演的第二段,更是讓人看到大哭,許多觀眾原本不明白為何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由李千娜拿下,看完電影後大讚李千娜實至名歸。而康康和梁赫群飾演的第三段,更是一出場就讓全場爆笑,康康和梁赫群的演技也讓眾人刮目相看,許多經典台詞也讓觀眾津津樂道:「一回頭就25年了」、「沒出現的不代表不存在」…等。

首週末在好萊塢大片圍繞之下,《茱麗葉》台北首週末開出近130萬的佳績,全台灣有超過萬人在本週湧進戲院看《茱麗葉》。在本土愛情小品電影來說實屬難得,一張電影票享有三種不同感受更是值回票價。電影公司期盼在好口碑熱烈延燒之下,一定會讓更多人來看《茱麗葉》。

許多觀眾稱讚康康真的有種「悲哀的喜感」,其實也多虧陳玉勳導演慧眼識英雄,指名朱立業一定要康康來飾演。康康在劇中除了要在山上上吊、騎腳踏車去撞山、和大家一起穿大紅色的「好man牌型男塑身內衣」之外,還得扮演金光閃閃的18銅人。劇情安排康康為了賺錢去打工當起街頭藝人,全身塗滿金色油漆,站在台上風吹日曬吃盡苦頭。康康說,「只要為了戲好,陳玉勳導演要我怎麼演就怎麼演,觀眾可以看到我不一樣的一面。」

《茱麗葉》於全台熱映中,電影劇情描述三段時空、三個為情所困的茱麗葉。70年代的跛腳女工秀珠愛上了前途一片看好的大學生,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愛情之旅;歌舞劇團的掌上千金愛上布袋戲世家的少爺,礙於兩人家族生意上的鬥爭,導致小倆口的愛情之路困難重重;經歷28次失戀的男主角決定求死解脫,無奈被打斷尋死之路,但也讓他燃起第29次的戀愛希望。電影上映訊息以及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網站http://www.juliets.com.tw/ 查詢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