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原出處: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headline/d/a/101217/3/mqw.html

台灣味十足的三段式愛情電影《茱麗葉》,自12月初上映以來,口碑極佳,觀眾反應熱烈。電影公司感謝大家支持以及為了回饋觀眾,特地舉辦『我愛《茱麗葉》』贈獎活動。只要加入《茱麗葉》粉絲團後參加活動,寫下對三位「茱麗葉」當中的其中一位想說的話,將有機會獲得由侯季然導演、沈可尚導演以及陳玉勳導演親筆簽名海報以及神秘大獎。活動一開跑,網友參與相當踴躍,許多分享文更是創意十足,句句有梗。甚至有網友直接向導演喊話,希望有機會可以當劇中的演員。

除此之外,《茱麗葉》許多劇中台詞更讓大家回味無窮;第一段《該死的茱麗葉》中,徐若瑄含淚對王柏傑講著:「帶我一起走。」讓觀眾眼泛淚光。第二段《兩個茱麗葉》中,李千娜講著:「我決定不等了。」更是讓大家回憶起愛情的甜蜜苦澀滋味。第三段《還有一個茱麗葉》,句中對白似乎都點到觀眾笑穴一樣,像是「你的是有很急嗎」、「老天爺把我的愛沒收了」,還有一句全場一聽就鼓掌大笑的「一回頭就25年了」,有觀眾反映笑到流淚,證明《茱麗葉》真的是一部讓人看了心情大好的電影。

電影上映日期:2010-12-03

《茱麗葉》於全台熱映中,電影劇情描述三段時空、三個為情所困的茱麗葉。70年代的跛腳女工秀珠愛上了前途一片看好的大學生,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愛情之旅;歌舞劇團的掌上千金愛上布袋戲世家的少爺,礙於兩人家族生意上的鬥爭,導致小倆口的愛情之路困難重重;經歷28次失戀的男主角決定求死解脫,無奈被打斷尋死之路,但也讓他燃起第29次的戀愛希望。電影上映訊息以及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網站http://www.juliets.com.tw/ 查詢。
<我愛茱麗葉>活動連結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?#!/event.php?eid=12637356409418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