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be田馥甄響應女神卡卡做公益!獻愛心!
分文未取擔任台灣MAC愛滋慈善義工代表,力挺愛滋唇蜜義賣!

全球專業時尚彩妝品牌M.A.C長期致力於全球愛滋病議題的關注與援助,適逢12月1日世界愛滋日,台灣M.A.C特地邀請歌手Hebe田馥甄擔任台灣M.A.C愛滋唇膏MAC VIVA GLAM系列慈善義工代表,這個系列的唇膏每賣出一支,都會100%捐贈到M.A.C愛滋基金會,直接捐助於全球的愛滋相關機構。MAC VIVA GLAM系列的全球代言人是女神卡卡Lady Gaga與辛蒂蘿波Cyndi Lauper,2005年M.A.C也曾邀請過大S與藍正龍共同擔任過愛滋義賣大使。為了將此項公益活動發揮最大效益,Hebe已於日前抽空拍攝一支「M.A.C VIVA GLAM愛滋唇膏義賣」宣傳廣告,她沒有支領分文酬勞,Hebe表示,「M.A.C關懷愛滋活動今年的全球代言人是女神卡卡,能跟她一起做這件善事,我覺得十分榮幸。」

IMG_6779 1.jpg

  最令M.A.C感動的是,當初與Hebe洽談的時候,她就表現出極高的參與意願,積極的表達想參與這個慈善義賣的想法,最後確定合作的時候,也主動提出願意分文不取的擔任愛滋唇膏慈善義工代表,同時一再對身邊的人表示,能當上這個活動的慈善義工代表感到非常榮幸,更希望藉由這個活動,讓更多人一起放下偏見,加入幫助愛滋兒童、婦女與男性的實際行動。Hebe說:「M.A.C的VIVA GLAM唇膏跟一般慈善義賣不同,因為只要購買這款唇膏或唇蜜,台灣M.A.C是完全不計成本,100%全數捐給台灣需要幫助的正在與AIDS/HIV對抗的兒童、婦女與男性。」

 拍攝宣傳廣告當天,Hebe穿上專為世界愛滋日特製的白T恤,展現高度專業,用清新的微笑、溫馨的話語,完成了非常動人的宣傳廣告。而且,操刀導演正是不久前為Hebe拍攝《寂寞寂寞就好》及《你太猖狂》等MV的知名導演黃中平,這次黃中平導演跟Hebe一起獻上愛心,完全不收酬勞的義務擔任影片的導演並負責製作。在Hebe跟黃中平導演的完美搭配下,整支宣傳廣告片在短短2小時內就圓滿完成。

這支由Hebe擔任愛滋慈慈善義工代表的廣告片預計於11月中出現在痞客邦、Facebook、Youtube等網路,Hebe希望以她的號召力感染大眾,要大家一同
響應。她在影片中說:「這是一支唇膏,所具有的美麗力量。M.A.C每賣出一支VIVA GLAM系列唇膏,就會100%全數捐贈到M.A.C愛滋基金會。台灣的愛
滋小鬥士,需要一個長大的機會。現在請和我加入M.A.C的行列,一起幫助他們。」 

薇拉葛蘭愛滋義賣唇蜜VivaGlan-Lipglass-女神卡卡簽名版Gaga.jpg

(女神卡卡簽名版)   

薇拉葛蘭愛滋義賣唇蜜VivaGlan-Lipglass-辛蒂蘿波簽名版Cyndi-300.jpg

(辛蒂蘿波簽名版)

M.A.C自1994年開始販售VIVA GLAM系列唇膏唇蜜產品後,每款產品的銷售所得皆100%捐贈到M.A.C AIDS Fund愛滋基金會。今年M.A.C邀來全球火紅的偶像女神卡卡(Lady GaGa)及辛蒂蘿波(Cyndi Lauper)一起擔任全球代言人。Lady GaGa的號召力令人驚艷,讓全球的M.A.C AIDS FUND愛滋基金總募款金額累計到 1億8千萬美金;今年四月VIVA GLAM系列在台灣上市時,同樣引起兩週內銷售一空的熱潮,並募得270萬元台幣的捐助。現在,VIVAGLAM系列的全新兩款唇蜜將再度問世,Hebe呼籲所有台灣朋友,一起和她幫助台灣罹患愛滋的兒童、婦女與男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