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原文取自:中時電子報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Showbiz/showbiz-news-cnt/0,5020,110511+112010120700033,00.html 林志勳/台北報導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▲導演陳玉勳說話幽默風趣,受到網友與影迷喜愛。(資料照片)

 

 由李崗監製,導演陳玉勳、沈可尚、侯季然通力執導的《茱麗葉》台北首周末票房開出130萬的好成績,對此,導演之一的陳玉勳超開心,調皮在自己臉書上為大家開裸奔支票,「如果破1千萬,李崗裸奔;破2千萬,康康和梁赫群裸奔;破3千萬,黃河和王柏傑裸奔;破5千萬,侯季然和沈可尚裸奔;破1億,千娜和Vivian(徐若瑄)一起裸奔。」玩笑不僅開到前輩李崗頭上,連劇中導演、演員無一倖免,算來算去,只有他不用裸奔。

有票房 甘願被罵爛導演

 網友Kuso回應:「康康跟勳導一起裸奔,真的是Happy Bird’s Day」,也有人說會號召親朋好友進電影院,但「如果能破1億,前面能不能略過」,還有網友建議把「2千萬」和「1億」兩組裸奔人員對調一下,陳玉勳則回應:「沒有那麼便宜的事情。」他說自己很榮幸能成為《茱麗葉》導演之一,直爽說,「只要能對票房有貢獻,把我罵成台灣第一爛導演我都願意!」  

口碑好 月中到杜拜比賽

 網友看完《茱麗葉》反應佳,驚訝電影第一段裡徐若瑄和王柏傑的好演技,而剛拿到金馬獎最佳新進演員獎的李千娜在第二段中的演出,更令人忍不住飆淚,第三段則由康康和梁赫群聯手逗人捧腹大笑。

 《茱麗葉》在國際影壇也持續發熱,繼在印度國際影展被選為「台灣新浪潮電影展」開幕片,也榮登3日至12日展開的印度德里藝術節國際影展觀摩影片,12月中還將與各國好手角逐杜拜影展競賽片,可望再為台灣拿獎,屆時導演侯季然也將代表出席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