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還有一個茱麗葉

(圖/雷公)

梁赫群主持多個綜藝節目,在父親梁修身心目中,比不上近日客串演兩部電影「茱麗葉」和「第四張畫」,梁導開心向友人推薦兒子電影作品,梁赫群卻苦笑說是被爸爸推入火坑、逼良為娼。

梁赫群在「第四張畫」飾演地方警察,關心幼童被虐,平常搞笑眼神面對歹人時,流露出的正義無懼,十分討好。在「茱麗葉」第三段,梁赫群則和康康演情侶,綜藝咖喜感正好在喜劇大大發揮。

有趣的是,導演鍾孟宏找梁赫群演戲,陪同前去的梁修身卻自己和導演聊了一個下午,最後梁導就劇本不用、片酬沒關係的把兒子「賣」了。梁赫群說:「我爸覺得綜藝節目是不務正業,當演員比較高級啦。」「我常被老爸叫我去客串他的戲(戀戀阿里山),有計程車費就不錯了,有時老爸在現場對大家說,我這不肖犬子,等下要去上通告賺錢給我用,所以請大家好好拍。」

直到在金馬獎頒獎典禮,製片邱瓈寬特地轉過來向他說:「你在『第四張畫』演得不錯喔。」酒會上,他有機會和葉童、李安交流,並拍合照,梁赫群這下真的覺得心情飛上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