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取自:自由影音娛樂網http://video.libertytimes.com.tw/article.php?id=7265

電影《茱麗葉》自12月上映以來,不僅首週開出百萬佳績,更傳出捷報!三段其中之一《該死的茱麗葉》入圍第七屆杜拜影展,導演侯季然也將前往杜拜影展,為台灣電影爭光!杜拜影展2004年開始舉辦,今年為第七屆,除了是展示阿拉伯電影的重要平台,對推廣亞非區電影亦不遺餘力,故影展中最重要的Muhr獎,特別設有亞非電影單元,以獎勵該地區的優秀影片。《茱麗葉》之《該死的茱麗葉》即是入圍Muhr「最佳亞非短片」獎(Muhr AsiaAfrica Awards),和其它十部影片角逐三萬美元的首獎。此單元入圍影片共11部,影片來自亞非各地,包括肯亞、印度、日本、韓國、菲律賓、泰國、斯里蘭卡、吉爾吉斯斯坦等。這也是繼入圍釜山影展Wide Angle亞洲電影短片競賽後,再度入圍國際影展。

除此之外,向來快人快語的小S看完《茱麗葉》後,馬上到康康和梁赫群的微博留言:「我昨天看了,你演得還真好,最後你們在公車相遇時,我幾乎覺得你們很帥,不過結束之後立刻清醒!但被你的演技觸動了!」梁赫群也笑回:「好有人性的一句話。」其實不論是康康還是梁赫群,都在陳玉勳導演的磨功下磨出演技,光是一群人大跳「少年的我」,這段看似輕鬆歡樂的演出,梁赫群當天馬上中暑還曬傷,就連現在身上的曬痕都還在。康康和梁赫群得知《茱麗葉》票房成績還不錯,也非常開心。

 

《茱麗葉》於全台熱映中,電影劇情描述三段時空、三個為情所困的茱麗葉。70年代的跛腳女工秀珠愛上了前途一片看好的大學生,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愛情之旅;歌舞劇團的掌上千金愛上布袋戲世家的少爺,礙於兩人家族生意上的鬥爭,導致小倆口的愛情之路困難重重;經歷28次失戀的男主角決定求死解脫,無奈被打斷尋死之路,但也讓他燃起第29次的戀愛希望。電影上映訊息以及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網站http://www.juliets.com.tw/ 查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