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《茱麗葉》的朋友,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!為了回饋大家,我們將舉辦『我愛《茱麗葉》』分享文活動!!!
只要你寫下對三位「茱麗葉」當中的其中一位想說的話,將有機會獲得由侯季然導演、沈可尚導演以及陳玉勳導演親筆簽名海報,當然還有非常神祕的大獎!當然,如果你想拍成影片、或是設計好玩的圖片非常歡迎!!

Juliets Chinese Poster5-2s.jpg 

活動辦法:

 只要你於<茱麗葉>臉書粉絲團,活動頁面裡寫下對三位「茱麗葉」當中的其中一位想說的話,將有機會獲得由侯季然導演、沈可尚導演以及陳玉勳導演親筆簽名海報,當然還有非常神祕的大獎!當然,如果你想拍成影片、或是設計好玩的圖片非常歡迎!!!

EX:我想對第一段的茱麗葉說:我願意帶你一起走~就算到天涯海角我都會陪你!

我們會挑選最有創意、最有爆點、最促咪的分享文~
活動現在開始!2011年1月2日截止!

將於2011年1月14日公布得獎朋友,並會回信到FB信箱通知中獎。

別等了!!現在就來參加!茱麗葉!我愛你!

活動頁面連結: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?#!/event.php?eid=126373564094181

(此活動於臉書粉絲頁中進行,故請務必進入臉書參加此活動,若只於部落格留言則無法順利參加喔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